美國 green sprouts 小綠芽 寶寶專用矽膠牙刷_GS309300

商品屬性編號: GS309300
美國 green sprouts 有機用品
※ Green Sprouts 為美國知名優幼兒品牌,致力於提供嬰幼兒安全、健康、高品質等食品/用品,符合美國/歐洲等各項食品/用品安全機構嚴格標準測試。
※ 進口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
※ 100%食品安全等級的優質 LFGB 矽膠製成,具有高品質、低過敏性矽膠特質(矽膠材質、防過敏)。
※ 不含破壞激素的 BPA、BPS、BPF、BFDGE、NOGE 或 BADGE 添加劑,以確保寶寶的健康和安全。
※ 幫助訓練寶寶獨立的刷牙技能;學習口腔護理習慣,保持牙齒健康。
※ 獨特的安全手柄設計方便寶寶安全抓握,喜歡拿著啃咬、學習刷牙。
※ 此造型設計可以安全地觸及寶寶的前牙、側牙和臼齒,而不會太深入口腔後端到喉嚨,安全清潔。
※ 刷頭一側為矽膠刷毛,柔軟靈活,可以清潔按摩牙齦和牙齒
※ 刷頭另一側帶有紋理,具有舌頭清潔器效果,寶寶學習整體口腔衛生
※ 吸盤底座設計可以直立放置,保持牙刷故尺氣清潔乾淨ㄡ
※ 可於洗碗機內清洗,消毒
450

額外資訊

品牌:美國 green sprouts

產地:中國

材質:矽膠,不含 PVC、BPA 和石油。


評鑑

尚無評論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