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green sprouts 小綠芽 雙層吸水 100%有機棉細紗布之【安撫巾與食品安全等級固齒器】_月亮&星星_GS385364-BO

商品屬性編號: GS385364-BO
美國 green sprouts 有機用品
※ Green Sprouts 為美國知名優幼兒品牌,致力於提供嬰幼兒安全、健康、高品質等食品/用品,符合美國/歐洲等各項食品/用品安全機構嚴格標準測試。
※ 進口通過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檢驗
※ 此商品結合【雙層100%有機棉細紗布+固齒器】搭配使用,雙倍安撫寶寶情緒。
安撫巾
※ 低敏性:100% 有機棉細紗布,具有低過敏性,可防止刺激和不適
※ 柔軟:100%純棉細紗,柔軟細緻,愈洗愈柔軟
※ 透氣:有機棉細紗布,十分優質透氣效果。
※ 良好吸收力: 具有雙層吸水層,吸力良好,可保持寶寶清乾淨。
※ 安撫巾下方製成小扣環,可輕鬆更換各式各樣固齒器或安撫奶嘴。

固齒器
※ 100%食品安全等級的優質 LFGB 矽膠製成,具有高品質、低過敏性矽膠特質。
※ 不含破壞激素的 BPA、BPS、BPF、BFDGE、NOGE 或 BADGE 添加劑,以確保寶寶的健康和安全。
※ 食品及矽膠製成固齒器上有柔軟刷毛的矽膠製成的牙刷,細毛柔軟,讓寶寶啃咬,可減輕、安撫嬰兒出牙的疼痛感、同時潔牙。
938 558 380 OFF

額外資訊

品牌:美國 green sprouts

產地:中國

材質:矽膠

※防過敏、無石油、不含BPA/BPS/BPS雙多酚、不含PVC(聚氯乙烯的塑化劑材質)

評鑑

尚無評論資料

Unboxing


【小怪獸的啃雞腿行為?】

什麼東西都往嘴塞、含手指、咬腳趾,這些行為是不是在哪兒看過呢? 媽咪會因為怕小怪獸吃進細菌,所以都會「一律禁止」但是...這樣是最好的方法嗎?

小怪獸吃手指、啃玩具,其實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那...這究竟是為什麼呢? 又有怎樣的方法可以幫助媽咪應對,又能滿足小怪獸的慾望?

【小怪獸進入啃雞腿時期的表現】

著名的精神分析學家弗洛伊德認為透過口部,即吸吮、吃喝、吃手等行為獲得各種欲望滿足就是「口欲期」的概念。

胎兒在子宮內也會吸吮自己的手指;初生的嬰兒便會吮吸母親的乳房、奶嘴;將周圍見到的任何感興趣的東西都往嘴裡塞,這正是常見的行為表現。

親餵的媽咪會特別有感,一開始小怪獸只是吸吮,到後來開始啃咬的階段,正是進入「口欲期」而這個時期的小怪獸究竟是什麼年紀呢?

【啃雞腿是小怪獸成長的必經階段】

⭐0-3M《啃雞腿的萌芽階段》小怪獸會開始啃咬手指,但次數並不頻繁,被稱為「吮吸反射」

⭐4-12M《啃雞腿的高峰階段》對於身邊的東西越來越好奇,充滿探索的慾望,拿到東西就開始會往嘴裡塞,啃咬手指跟腳趾的次數也變得頻繁,這些都是口欲期的典型表現。

⭐1Y+《啃雞腿的退潮階段》經過適當的阻止小怪獸吃手腳、啃玩具,這些行為會慢慢消失,同時小怪獸也會開始對「食物」有了認知,會知道只有食物可以放進嘴裡。

【如何應對小怪獸的啃雞腿時期?】

不能只是阻止小怪獸啃咬手腳以及玩具,也要滿足他們的口腔需求,這樣才不會造成日後有「安全感不足」「情緒失調」等問題。

有國外學者研究顯示:口腔期沒有獲得滿足的人,較容易在成長遇到壓力時,選擇透過吃來紓壓,因為唯有透過嘴巴咀嚼,才能緩解自己的情緒。

那媽咪要如何在不讓小怪獸東吃西、亂亂吃的情況下滿足呢?
可以使用以下三種道具
✅安撫奶嘴
✅固齒器
✅安撫巾

【小怪獸進入啃雞腿時期的表現】
著名的精神分析學家弗洛伊德認為透過口部,即吸吮、吃喝、吃手等行為獲得各種欲望滿足就是「口欲期」的概念。
胎兒在子宮內也會吸吮自己的手指;初生的嬰兒便會吮吸母親的乳房、奶嘴;將周圍見到的任何感興趣的東西都往嘴裡塞,這正是常見的行為表現。

【那小怪獸咬人是因為口欲期沒滿足嗎?】
有沒有出現過一種情況「小怪獸開心咬人、不開心也咬人」媽咪疑問是因為口腔期沒滿足嗎?
小怪獸1Y以前,正是口欲期的活躍期,小怪獸開始探索口腔動作,這時候會用口腔來探索世界,因此常常會發生親餵、清潔口腔、抱抱的時候被小怪獸偷咬一口。
其實小怪獸的咬是無心的,只是出自於本能的"好奇"所以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這就很像是大人第一次接觸到陌生的食物會先用鼻子聞一下,並非是覺得這個食物難吃或是有異味。

這時候媽咪只需要讓小怪獸了解這個行為妳不喜歡,不需要惡意的責罵,這樣反而會有不好的效果喔!
但若是1-3Y的小怪獸持續會有咬人的行為就不是出自於本能的好奇,這就需要媽咪們關心一下小怪獸情緒上的發展~
那媽咪們要如何滿足小怪獸出自於本能的"好奇"並且給予足夠的"安全感"呢?

【利用固齒器滿足小怪獸的安全感】
小怪獸約在4M開始就開始發展手部的運動(出現抓握反應)剛好跟小怪獸的口欲期重疊,因此可以透過固齒器來一舉兩得,也建議媽咪們選擇可以讓小怪獸好抓握的固齒器(中空設計、厚度寬度適中、設計簡單、止滑材質)

▌若是沒有滿足小怪獸的口欲期可能會有哪些影響呢?
✅咬指甲、吃手指、暴飲暴食 (口腔期最重要的就是「咬」這個動作,幼兒時期沒有被滿足,長大有較高機率出現這個現象)
✅心理情緒影響 (可能會有過度依賴他人的心理影響)
❤️其實滿足小怪獸的口欲期也間接地滿足了小怪獸的安全感,因此這件事非常的重要。

【讓小怪獸吸吮手指不行嗎?】
可能會有媽咪想說「手指攜帶方便」「不會掉到地上」「不用另外花錢購入」反正1Y開始讓小怪獸戒掉這個習慣不就好了嗎?
其實吸手指比吃奶嘴、咬固齒器還要更難戒!正因為如此的方便,小怪獸更加不容易戒掉,反而還會「吃上癮」而且長期吸手指容易引發一些問題:咬傷發炎、潮濕過敏、手指變形等。


【小怪獸進入啃雞腿時期的表現】
著名的精神分析學家弗洛伊德認為透過口部,即吸吮、吃喝、吃手等行為獲得各種欲望滿足就是「口欲期」的概念。
胎兒在子宮內也會吸吮自己的手指;初生的嬰兒便會吮吸母親的乳房、奶嘴;將周圍見到的任何感興趣的東西都往嘴裡塞,這正是常見的行為表現。

【市面上固齒器材質】
❤️EVA(安全橡膠)
❤️安全矽膠
❤️安全木頭

✅挑選固齒器一定要有安全認證,並且材質都要安全無毒!愛寶貝的固齒器都是有安全認證並且都是食品級的材質製成!
愛寶貝家的矽膠固齒器還是採用『 #LFGB矽膠』製成,100%食品安全等級的優質,具有高品質、低過敏性(不含破壞激素的 BPA、BPS、BPF、BFDGE、NOGE 或 BADGE 添加劑,以確保寶寶的健康和安全)

【固齒器要怎麼挑選?】
除了材質必須不含有害物質,設計上也要特別注意
✅大小需適中:過小的會讓小怪獸有誤吞食的風險;過大會讓小怪獸不易啃咬造成受傷可能。
✅中空設計:可以選擇中空設計,會讓小怪獸自行抓握,藉此訓練手部肌肉。
✅造型需圓滑:設計上不能有尖銳的部分,以免刺傷小怪獸的口腔。
✅多種按摩紋理:固齒器也是為了安撫小怪獸長牙的不適,所以最好有多種紋理可以按摩牙齦。
✅是否耐咬耐操:不能一下就被小怪獸咬壞,若是不慎咬壞怕斷落的部分會被小怪獸吞食。

【固齒器的硬度?】
初期給小怪獸啃咬要找柔軟有彈性的固齒器,隨著小怪獸習慣以及年紀增長可以開始改成偏硬一點的固齒器(但依然不建議選擇沒有彈性的固齒器材質)

【小怪獸進入啃雞腿時期的表現】
著名的精神分析學家弗洛伊德認為透過口部,即吸吮、吃喝、吃手等行為獲得各種欲望滿足就是「口欲期」的概念。
胎兒在子宮內也會吸吮自己的手指;初生的嬰兒便會吮吸母親的乳房、奶嘴;將周圍見到的任何感興趣的東西都往嘴裡塞,這正是常見的行為表現。

❤️【固齒器的種類】主要分為5種
✅矽膠固齒器
✅EVA固齒器
✅可冷凍蒸餾水固齒器
✅固齒器+安撫巾
✅固齒器+牙刷
接下來小編就來跟大家介紹一下1-4種固齒器,第5種固齒器牙刷,再專門寫一篇文為大家講解❤️

❤️【矽膠固齒器】
採用『100%食品安全等級的優質 LFGB 矽膠製成』媽咪可以安心地給小怪獸啃咬,具有高品質、低過敏性矽膠特質(矽膠材質、防過敏)
經過小編推薦的都是『不含破壞激素的 BPA、BPS、BPF、BFDGE、NOGE 或 BADGE 添加劑』為的就是確保小怪獸的健康和安全。
媽咪們可以看照片,小編親自實測,每一款都是具有柔軟、彈性的,所以不用擔心小怪獸啃咬的時候會受傷,並且設計出小怪獸容易抓取、容易啃咬的環狀形狀,同時也能訓練小怪獸的手部肌肉能力。
固齒器上有多種紋理設計,讓寶寶牙齦/牙齒有不同程度按摩舒緩,同時增加小怪獸感官認知學習。

❤️【EVA固齒器】【可冷凍蒸餾水固齒器】
這兩個同時一起介紹是因為,多數含有蒸餾水的固齒器,質地都是採用安全EVA材質。
EVA材質本身環保且無毒,並且具有高韌性、抗衝擊性,所以才能禁得起小怪獸的啃咬。
小編特別推薦媽咪們至少要備一個可冷凍蒸餾水固齒器,加強小怪獸長牙時的不適感(尤其夏天特別推薦)可冷凍蒸餾水固齒器因為內含蒸餾水,放置冷凍庫之後會結冰,給小怪獸使用就可以達到冰鎮牙齦不適的效果。

❤️【固齒器+安撫巾】
很多人都會有一條小被被!小被被多數都是從小時候的包巾、棉被、安撫巾來的。
因應小怪獸的各種需求,市面上多了一種固齒器+安撫巾的產品,讓小怪獸可以同時擁有滿足口欲期也能透過安撫巾來撫慰情緒。
安撫巾這時候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在小怪獸啃咬的時候偶爾會留口水,安撫巾也能變成小兜兜接小怪獸的口水(因此安撫巾建議挑選有機棉或是純棉的吸水材質)
※安撫巾如果可以有聲響、顆粒觸感等加強安撫作用,也是有加分的效果

❤️【固齒器百百種怎麼挑?】
固齒器的挑選最重要的就是『依照小怪獸長牙情形』做挑選,這是一個很簡單的概念,但市面上多數的固齒器並未告知媽咪們『可觸及的牙齦部位』造成媽咪們買到不適合的固齒器。

我們先來概略說說小怪獸的長牙順序,一般來說,小怪獸在6~10個月左右就會先長出下門牙,接著是上門牙,依序則是側門齒、犬齒、第一臼齒、第二臼齒,大約在2~3歲時就會長完所有乳牙(可以看圖有詳細順序)
因此在挑選固齒器的小撇步就是跟著小怪獸的長牙順序走!小編都有幫媽咪們把固齒器的『可觸及的牙齦部位』分類出來,這樣是不是變得超級好挑選呢~~~

❤️固齒器跟圍兜一樣都需要按照小怪獸的生長情形做挑選

有時候不是小怪獸不喜歡啃咬固齒器,而是媽咪選擇不對的固齒器?

看完小編的介紹,媽咪們趕快去挑選適合小怪獸的固齒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