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green sprouts 小綠芽 魔鬼氈雙面防水/防食物掉落圍兜/【吃飯圍兜】3入組_蝴蝶飛舞_GS101292-1

商品屬性編號: GS101292-1
美國 green sprouts 有機用品
※ Green Sprouts 為美國知名優幼兒品牌,致力於提供嬰幼兒安全、健康、高品質等食品/用品,符合美國/歐洲等各項食品/用品安全機構嚴格標準測試。
※ 此款吃飯圍兜適合圍兜使用的第三階段: 開始吃副食品/學習進食,建議選擇雙面皆防水的防食物掉落【吃飯圍兜】(請見下方產品說明圍兜使用階段圖解)
※ 材質十分柔軟,雙面皆防水,方便擦拭清潔
※ 前方的防食物掉落袋有考量到人體工學設計,袋口自然大幅撐開,能接到大部分掉落的食物。
※ 接落袋放置餐具,並捲起易於攜帶外出。(請見產品說明)
※ 使用安全的EVA材質,無聚氯乙烯、無偶氮、無甲醛
※ 圍兜扣合使用魔鬼氈,可依據小孩脖圍調整距離。
※ 清洗方式:直接水洗、或者擦拭即可乾淨
650

額外資訊

品牌:美國 產地:中國

材質:100% EVA

評鑑

尚無評論資料

Unboxing


當媽才知道 【不說不知道! 寶寶流口水原來是好事? 口水其實好處多多】

家裡寶貝已經變成口水怪獸了嗎? 習俗中寶貝滿四個月大的時候,會舉辦「收涎儀式」長輩會用紅線串上可愛的小餅乾掛在寶貝的脖子上,然後折塊餅乾為寶寶收涎,順便奉上祝福,就是希望寶貝的口水能夠就此停住!但是!寶貝的口水氾濫期,現在才正式拉開序幕~~寶貝為了開始進入副食品以及長牙的時期,開始會大量分泌口水,雖然時常讓爸媽崩潰,但這時候「口水卻是寶貝很重要的東西」

✅口腔構造較淺:寶貝的口腔深度還很淺,所以口水容易滿溢,就會造成有一種寶貝不斷流口水的感覺,大約在一歲半的時候,口腔構造會開始改變,慢慢地變深和變寬,約到兩歲的時候口腔發育較完成,也就比較不會流口水囉~

✅幫助濕潤食物:在四個月之後就會開始食用副食品,不論是食用泥狀還是固狀物的副食品,對於寶貝來說口水就是一種能夠幫助吞嚥的分法,口水能夠幫助濕潤食物,方便進食。

✅受到長牙刺激:約六個月大之後,寶貝開始長牙,長牙會刺激到寶貝的三叉神經,這會使寶貝的唾液的分泌量增加。所以其實寶貝流口水可是十分重要的成長過程~

❤️第三階段的圍兜是需要應對小怪獸開始學習進食的階段,這時期的小怪獸已經開始吃輕食或是固體食物,口水的分泌也不再輕易滿溢,因此圍兜最主要的用處是接取進食時孩子掉落的食物。為了維持小怪獸衣服清潔以及家裡地板著想,這個階段的圍兜要選擇防水好清洗+可接掉落食物的圍兜。

▌小怪獸學習進食的兩種階段
✅吃副食品、輕食階段
初期小怪獸接觸到奶粉以外的食物就是「副食品時期」這時候多數都是蔬菜泥、水果泥等輕食,這個時候還是處於媽咪們手動餵小怪獸進食,也因為食物多數是泥狀的關係所以圍兜還是選擇棉質圍兜,但要 "加大遮蔽面積" ,因為小怪獸吃飯的時候喜歡動來動去,容易沾滿全身。

✅吃固體食物階段
小怪獸開始吃固體食物的時候,咀嚼或是拿取的過程會讓食物掉滿身、滿地,這時候就建議媽咪們選擇好清潔的〔雙面都具防水以及接掉落食物的圍兜〕這樣就不會讓孩子把食物掉的到處都是囉~而且雙面防水也讓媽咪可以輕鬆清理!
如何挑選? 市面上多數這類的防水圍兜有三種質地:聚酯纖維、EVA、矽膠,這個階段小編建議選擇具輕量性質的「聚酯纖維」或是「EVA」因為這時候的孩子還是半抓握吃半家長餵,還不至於掉落太大或是太多的食物,因此選擇輕量防水的圍兜即可,也讓小怪獸可以輕鬆的適應吃飯這件事。

✅主打雙面防水的圍兜
✅選擇可以接掉落食物的圍兜
✅建議挑選具輕量性質的圍兜

很多媽咪都有疑問「聚酯纖維真的可以防水嗎?」雖然他看起來沒有EVA來的防水,但絕對是具有防水的功能!這個問題常常被媽咪們提出來詢問,以為兩款的差別是一個防水、一個不防水,實際上兩款款式相同、功能相同,雖然材質不同,但都兼具防水的效果。

※小編有特地合拍兩款的防水效果,水會在圍兜表面結成水珠,防水效果肉眼可見!
再來~~~這兩款設計都是可以將已經用過的髒髒圍兜收成小小的,也可以在裡面放上小怪獸的餐具,是不是很貼心的設計呢❤️收納的方式非常的直覺、好操作,是媽咪們的好幫手~
出門如果有地方可以清洗,出門就可以輕便的只帶一個圍兜唷~特殊的防水材質,讓媽咪們可以輕易的做好清潔。

為了要讓媽咪們清楚的了解圍兜,並且買對圍兜,我們花了十分多的心思幫媽咪們分類整理好各類圍兜跟適合的使用階段 ,有興趣的媽咪請跟著我們娓娓道來~
✅口水小怪獸應對教戰守則:
【圍兜怎麼選?】【寶寶流口水原來是好事? 】https://reurl.cc/02abQb
【圍兜怎麼選?】【第一階段:開始流口水篇】https://reurl.cc/02mo4K
【圍兜怎麼選?】【第二階段:大量流口水篇】https://reurl.cc/dXpg3k
【圍兜怎麼選?】【第三階段:學習進食篇】https://reurl.cc/Rj2arr
【圍兜怎麼選?】【第四階段:獨立進食篇】https://reurl.cc/veGk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