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luvable friends 甜蜜寶貝 嬰幼兒吸水口水巾圍兜與短襪組_衝浪季(LF17600)

商品屬性編號: LF17600
美國 luvable friends 嬰幼用品
【圍兜襪子超值五件組】
〈圍兜*3個/襪子*2雙〉
※口水巾圍兜使用第一階段:雙面 100%純棉圍兜,喝奶時使用 / 寶寶開始長牙,流口水階段使用 (圍兜使用四階段請參考產品說明)
※ 圍兜上下雙面皆100%純棉,上下層接觸寶寶下巴/脖子的肌膚皆細緻舒適
※襪子:73%綿;25%尼龍;2%氨綸
※Amazon 評NO.1 品牌
808 476 332 OFF
額外資訊

圍兜:100%純棉

襪子:73%綿;25%尼龍;2%氨綸

評鑑

尚無評論資料

Unboxing


當媽才知道 【不說不知道! 寶寶流口水原來是好事? 口水其實好處多多】

家裡寶貝已經變成口水怪獸了嗎? 習俗中寶貝滿四個月大的時候,會舉辦「收涎儀式」長輩會用紅線串上可愛的小餅乾掛在寶貝的脖子上,然後折塊餅乾為寶寶收涎,順便奉上祝福,就是希望寶貝的口水能夠就此停住!但是!寶貝的口水氾濫期,現在才正式拉開序幕~~寶貝為了開始進入副食品以及長牙的時期,開始會大量分泌口水,雖然時常讓爸媽崩潰,但這時候「口水卻是寶貝很重要的東西」

✅口腔構造較淺:寶貝的口腔深度還很淺,所以口水容易滿溢,就會造成有一種寶貝不斷流口水的感覺,大約在一歲半的時候,口腔構造會開始改變,慢慢地變深和變寬,約到兩歲的時候口腔發育較完成,也就比較不會流口水囉~

✅幫助濕潤食物:在四個月之後就會開始食用副食品,不論是食用泥狀還是固狀物的副食品,對於寶貝來說口水就是一種能夠幫助吞嚥的分法,口水能夠幫助濕潤食物,方便進食。

✅受到長牙刺激:約六個月大之後,寶貝開始長牙,長牙會刺激到寶貝的三叉神經,這會使寶貝的唾液的分泌量增加。所以其實寶貝流口水可是十分重要的成長過程~

【市面上圍兜百百種我真的搞不清楚要如何選擇?】

市面上的圍兜百百種,我們剛開始接觸到各種圍兜的時候也是傷腦筋,到底要怎樣選擇適合寶貝年齡的圍兜呢? 這些圍兜到底有什麼差異呢?

※本產品為【圍兜第一階段】

第一階段的圍兜是用來維持小怪獸衣服以及脖圍清爽,這個階段的小怪獸會喝奶、吐奶、漏奶到衣服上,也開始分泌口水,所以主打吸水性的圍兜。通常這個階段的小怪獸年紀約在6個月以前,還是嬌嫩的時候,由於脖子的發展尚未成熟,所以要選擇輕量舒適型的圍兜:強力推薦媽咪們選擇 〔雙面100%有機棉或是純棉〕有輕量以及良好的吸水性特點!

加上小怪獸嬌嫩的肌膚, #選擇棉質的也相對的舒適,若是敏感性肌膚或是想讓小怪獸有更好的肌膚感受可以選擇 100% #有機棉 質地的,會更加的親膚柔軟~市面上的棉質圍兜,有雙層、三層、四層等吸水設計,可以依照小怪獸的口水量來做選擇 (口水越多,選越多層) 。棉質的圍兜因為要吸小怪獸的口水,需要多買幾條做替換,不然口水悶在肌膚上會讓小怪獸容易身上起疹子或是有不適感。

✅主打吸水性的圍兜
✅選擇輕量舒適型的圍兜
✅雙面100%有機棉或是純棉
✅依照小怪獸的口水量來做選擇
✅需要頻繁的替換圍兜

第一階段棉質圍兜有很多的『固定方式』常見的就是✅魔鬼氈✅暗扣款,兩種都是可以依照小怪獸的脖圍稍微做調整的喔!


也有很多媽咪想知道有機棉跟純棉質地的樣子,所以小編特地近拍給媽咪們參考(這樣是不是更了解了呢~~)

《小編良心話時間》 很多媽咪問我說「圍兜是消耗品,用衛生紙擦一下就好了好吧?」「直接買矽膠圍兜好清洗又不用一直換不行嗎?」小編知道很多爸媽都會想用衛生紙擦拭口水,偶爾真的趕不及擦一下沒關係,但是長期都用衛生紙擦拭的話,會存在一些小問題。

圍兜可以持續的接小怪獸的口水,保持肌膚乾爽很重要。都用衛生紙擦總會有疏忽的時候,而且口水中含有酵素,表面上擦乾後仍然會附著在小怪獸的肌膚上,容易引起肌膚上的小毛病,加上衛生紙既乾燥又粗糙,容易擦傷嬌嫩的肌膚,這也是這個階段推崇棉質圍兜甚至有機棉質圍兜的原因之一!

矽膠圍兜也無法吸附小怪獸的口水,只會讓口水更加的亂溢!另外,矽膠圍兜比起棉質圍兜較為有重量,這階段的小怪獸脖子尚未發展成熟,掛一個較有重量的圍兜在脖子上會造成負擔。

結論~ 口水小怪獸第一階段:喝奶、吐奶、開始流口水初期,請媽咪們挑選〔雙面100%有機棉或 純棉〕雙層、三層、四層等吸水設計,可以依照小怪獸的口水量來做選擇❤️❤️❤️

為了要讓媽咪們清楚的了解圍兜,並且買對圍兜,我們花了十分多的心思幫媽咪們分類整理好各類圍兜跟適合的使用階段 ,有興趣的媽咪請跟著我們娓娓道來~
✅口水小怪獸應對教戰守則:
【圍兜怎麼選?】【寶寶流口水原來是好事? 】https://reurl.cc/02abQb
【圍兜怎麼選?】【第一階段:開始流口水篇】https://reurl.cc/02mo4K
【圍兜怎麼選?】【第二階段:大量流口水篇】https://reurl.cc/dXpg3k
【圍兜怎麼選?】【第三階段:學習進食篇】https://reurl.cc/Rj2arr
【圍兜怎麼選?】【第四階段:獨立進食篇】https://reurl.cc/veGk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