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韓 hibee 極柔細各類水瓶/水壺/保溫瓶/奶瓶 萬用海綿刷(旋轉型)+海綿隙縫刷 (星星黃) HFB0102Y

商品屬性編號: HFB0102Y
韓國 hibee
* 生產製造:韓國
* 材質-海綿刷:聚丙烯(PP)、泡棉
* 尺寸-雙海綿刷:總長度30.5cm(含刷頭)、刷頭 長10.5cm/寬5cm、握柄20cm;迷你隙縫海綿刷:17.5cm
* 可耐溫度:手柄 -20~100℃、刷頭-20~80℃
458
額外資訊

* 韓國銷售第一神刷
* 韓國最大搜索引擎Naver 排名第一的清潔刷
* 100% 韓國當地製造。
* 使用德國製最高級 (80ppi) 海綿,高密度不易撕裂,能產生豐富泡沫有利清潔。
* 開封後無異味,清洗不刮傷表面不留痕跡。

*迷你隙縫海綿刷:
小巧柔軟的海綿能塞入奶嘴、瓶蓋縫隙,尖端凸起處,容易觸碰到瓶身底部邊緣,輕鬆將污垢清洗乾淨。

* 雙海綿刷頭:
兩種結構的海綿能用較少的清潔劑產生豐富的泡沫、增強清潔、減少划痕,適用奶瓶、水壺、玻璃水壺、保溫瓶、寬口杯、曲線杯、窄口杯、高腳杯等等。

* 360°旋轉手柄能將刷洗力道很好的傳遞到瓶子內部,可以輕鬆方便地使用不會拉傷手腕。
* 手柄尾端有掛勾,方便收納、乾燥,優雅柔和的色調適合每個廚房。
* 經過SGS認證安全材料製成。

評鑑

尚無評論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