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JoJo Maman BeBe 嬰幼兒/兒童連身式防曬泳裝_大白鯊(JJH3159)

商品屬性編號: JJH3159-47
英國 JoJo Maman BeBe 泳裝
※ JoJo Maman BeBe 為英國知名高級嬰幼兒/童裝連鎖品牌,提供嬰幼兒超優質全系列服飾/用品,父母安心購買
※ 在陽光下玩耍時保持涼爽和保護,98%有效阻斷UVA射線,抗UV防曬衣UPF 50+
※ JOJO Mamma bebe 泳裝材質輕量、快乾,擁有極佳品質
服飾尺寸
1-2Y 2-3Y 3-4Y 4-5Y
1,680 1,260 420 OFF
額外資訊

英國設計,中國製造

80%尼龍,20%萊卡彈性纖維

100%滌綸襯裡

洗滌方式:手洗、機洗(請套洗衣袋)水溫勿超過30°,;勿烘乾、熨燙、乾洗。初次洗滌請將深色與淺色衣物分開洗滌。

英國最知名嬰幼兒用品服飾品牌,安心穿著

連身式能避免海水將衣服掀起,遮住寶寶的臉

上衣背後拉鍊幫寶寶換衣服能方便穿脫

在陽光下玩耍時保持涼爽和防曬保護

材質輕量、快乾,透氣不悶熱

UPF 50+ 防曬衣 ( 98%有效阻斷UVA射線)

20% 萊卡彈性極佳穿著舒適,可輕柔貼身,也可配合孩子在陸地、水中各式伸展

洗滌方式:手洗、機洗(請套洗衣袋)水溫勿超過30°,;勿烘乾、熨燙、乾洗。初次洗滌請將深色與淺色衣物分開洗滌。

未乾的泳衣請勿放入塑膠袋,並且又放在車廂內,因經過日曬,車內會產生高溫,易造成泳衣染色或損耗。

卡沙清洗:泳裝布料有極高的彈性,海邊細沙容易在布料拉伸時,卡在纖維中。若泳裝有卡沙情形,建議在泳裝晾乾時輕輕拉開布料表面,彈去附著在布料表面的沙子,或是清洗時輕拉布料,輕柔搓揉或沖洗。

評鑑

尚無評論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