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green sprouts 小綠芽 咬咬樂副食品輔食器_簡約灰_GS192640-GA

商品屬性編號: GS192640-GA
美國 green sprouts 有機用品
※ Green Sprouts 為美國知名優幼兒品牌,致力於提供嬰幼兒安全、健康、高品質等食品/用品,符合美國/歐洲等各項食品/用品安全機構嚴格標準測試。
※ 銜接副食品的超級輔具,採用植物性塑膠和矽膠製作而成。
※ 可將副食品、食物泥、蔬果丁、蔬果泥放進咬咬樂中,幫助寶寶探索食物各種口感與質地。
※ 加入冰鎮或冷凍過的食物丁有效舒緩長牙的不適感。
※ 柔軟的矽膠寶寶吸咬輕鬆,大小適中的孔洞,在進食過程中不易嗆到溢出。
※ 環狀握把適合寶寶小手抓握,鼓勵寶寶獨立進食,解放爸媽雙手也節省餵食時間。
665
額外資訊

* 材質:矽膠、植物塑膠

* 洗滌方式:請用中性洗潔劑清洗,可放置在洗碗機頂部清洗;矽膠吸嘴頭可在沸水中約消毒約 5 分鐘左右,帶完全晾乾後並可重新組裝。

【注意事項】

* 使用前請先檢查,如發現吸嘴、配件有變形或破損之情形,請立即更換新品。

* 使用時應由大人陪同勿讓嬰幼兒單獨使用本產品,避免發生危險。

* 請將食物冷卻後再放入產品中。

* 餵食前請確認食物溫度,避免寶寶燙傷。

* 勿將食物放入產品中直接加熱。

* 請勿讓寶寶在使用本產品時跑跳或走動。

* 此產品為副食品輔助器,請勿當安撫奶嘴使用。

* Green Sprouts 為美國知名優幼兒品牌,致力於提供嬰幼兒安全、健康、高品質等食品/用品,符合美國/歐洲等各項食品/用品安全機構嚴格標準測試。

*銜接副食品的超級輔具,採用植物性塑膠和矽膠製作而成。

*由創新的 Sprout Ware® 植物塑膠替代石油塑膠製成 ,Sprout Ware®植物塑膠是一種無毒、100% 植物塑膠,經過全球最高標準測試。Sprout Ware® 的外觀、感覺和功能與傳統塑膠相似,但不會對寶寶和地球造成傷害。

*無毒材料不含 PVC、BPA、BPS 的鉑固化矽膠、BPF、BFDGE、NOGE 或 BADGE 添加劑。

*可將副食品、食物泥、蔬果丁、蔬果泥放進咬咬樂中,幫助寶寶探索食物各種口感與質地。

*加入冰鎮或冷凍過的食物丁有效舒緩長牙的不適感。

*柔軟的矽膠寶寶吸咬輕鬆,大小適中的孔洞,在進食過程中不易嗆到溢出。

*環狀握把適合寶寶小手抓握,鼓勵寶寶獨立進食,解放爸媽雙手也節省餵食時間。

*每個零件可分別拆開,清洗方便不會留食物渣、不易滋生細菌。

*蓋帽螺旋式的鎖緊,可避免寶寶在進食中途打開。

*附有蓋子可在未吃完或是外出時方便收納。

*首次使用前及每次使用後請徹底清洗乾淨。

評鑑

尚無評論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