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韓 hibee 靜謐i瓶 仿媽咪乳房感 『八孔360°循環防脹氣 』PPSU 寬口奶瓶/水瓶270ml_含把手_奶茶_HB3N

商品屬性編號: HB3N-348
韓國 hibee
** 正韓 hibee PPSU 仿媽咪乳房寬口奶瓶
** 最新研發8孔360°循環防脹氣奶瓶,超有效
** 100%韓國生產製造。
** 世界醫療級材質-來自世界大廠Solvay原料。
** 所有材料均通過台/韓安全檢驗認證,不含雙酚A,無重金屬。
配件尺寸
S (0個月以上) M (3個月以上) L (6個月以上) LL (9個月以上)
898

額外資訊

1-有以下超強革新研發設計--
-- 最強研發 『8孔360°立體循環』防脹氣:針對防脹氣問題大革新,有奶嘴與瓶口接合處有八孔,可360°循環排氣平衡內外氣壓,無死角不用刻意調整角度,超級有效防脹氣/嗆奶,是媽媽的最大福音。

2- 一瓶多用,只要更換嘴頭,可以是奶瓶也可以是水瓶: (四階段使用奶瓶/水瓶見產品說明)
--喝奶階段:隨著寶寶的成長,可更換不同尺寸的奶嘴,hibee 親膚仿媽咪乳房奶嘴共有四種尺寸(S/M/L/LL),不需更換奶瓶、只要更換奶嘴,即可因應寶寶成長階段不同需求。(四個尺寸奶嘴請見下方圖示說明)。請務必選擇適合尺寸以防嗆奶。
-- 轉換成喝水瓶階段:只要更換成吸管頭就可變成水瓶。

3-奶嘴設計:****其他品牌奶瓶也可以使用 (適用於任何瓶口4.7cm的各品牌奶瓶 )
-- 奶嘴仿媽咪乳房觸感設計,兼具彈性、柔軟,寶寶能如吸母奶般自然吸吮,完全不費力轉換使用 hibee 奶瓶喝奶。
-- 奶嘴內部有豎線設計,奶嘴柔軟卻不易塌陷,可幫助舌頭自然吸吮。
-- 採 AVS 透氣孔設計,有效防脹氣,平衡奶瓶內外氣壓,讓寶寶可以順暢吸吮,空氣循環順暢,大幅降低寶寶脹氣問題。

4-瓶身設計:來自世界大廠 Solvay原料
-- 瓶身使用醫療級塑膠PPSU,來自世界大廠Solvay原料,耐高溫,可承受高溫消毒過程,也耐磨耐刮,掉落也不用擔心破裂。
-- 瓶口加高螺旋加強防漏結構 (見下方圖示說明),防漏、並且鎖得更穩固,也不易被寶寶打開。
-- 寬口瓶設計,裝奶粉時、喝完清洗時,都方便。

5-把手設計:優雅的瓶身並增加把手設計,讓寶寶可輕鬆抓握奶瓶、自己學喝奶跟喝水。

6-清潔方式: 所有配件都能拆開清洗或定期更換,可使用蒸氣/紫外線/水煮消毒,也能放進洗碗機中清洗,保持乾淨衛生。

***可搭配 hibee 重力球使用:hibee 奶瓶最大革新就是讓寶寶喝奶也有重力球。吸管加上重力球,不論躺著、坐著、任何角度都能喝奶/喝水,是媽媽的最大福音。媽咪們可以加購重力球~

/

* 生產製造:韓國設計製造

* 材質檢驗合格,不含雙酚A,無重金屬

* 尺寸:270ml

* 材質/耐熱溫度

--奶嘴頭+吸管:優質LSR矽膠 (-20℃~120℃)

--瓶身:經認證的PPSU (-20℃~200℃)

--奶瓶蓋+把手:經認證的PP (-20℃~100℃)

●注意事項:

1.使用前請先檢查,如發現瓶身、配件有變形或破損之情形,請立即更換新品。

2. 使用本產品前請先清洗及消毒,確保乾淨衛生。

3. 本產品可直接接觸食品,清洗乾淨後可重複使用。

4. 使用沸水消毒時,請將沸水先另倒入其他器皿中,消毒1分鐘,即可烘乾。

5. 產品會因各人使用頻率、消毒方式、使用習慣等,造成顏色變深或變黃之情形,屬正常現象。

6. 如果使用蒸氣鍋、紫外線、微波等消毒,請依照各廠牌使用說明書。

7.使用時應由大人陪同勿讓嬰幼兒單獨使用本產品,避免發生危險。

評鑑

尚無評論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