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韓 hibee 有效防漏學習水瓶/水壺奶嘴吸管頭 (喝水第一階段) _2入組_HBS1

商品屬性編號: HBS1
韓國 hibee
* 生產製造:韓國
* * 材質:採用優質食品容器等級的 LSR 矽膠,經檢驗合格,不含雙酚A,無重金屬
* 耐熱度:-20~120℃
* 適用於任何瓶口4.7cm的水瓶
408

額外資訊

**** 其他品牌奶瓶也可以使用 (適用於任何瓶口4.7cm的奶瓶轉換成水瓶)
**寶寶剛開始自己喝水時,不需更換已購買的 hibee PPSU奶瓶,只需購買此賣場的【替換吸管頭】即可使用原奶瓶來訓練寶寶喝水 (喝水第一階段)。
hibee十分貼心的設計了從寶寶吸奶到喝水瓶這個過渡階段的【替換吸管頭】 (奶嘴樣式請見下方產品說明圖)。讓寶寶能夠自然舒適的從喝奶過渡到喝水的階段。
****此賣場的吸管頭也可加購搭配【吸管+重力球】,寶寶不論坐、躺、趴,360°、任何角度、姿勢都能喝到奶。
* 親膚仿媽咪乳房寬口水瓶,嘴頭下緣還是類似奶嘴頭圓圓的,讓寶寶仍然感受到如同媽媽乳房般柔軟、嘴頭上方已轉換成吸管頭,寶寶自然而然學習喝水。
* 超強防漏水 :特殊斜口設計 (請見下方圖示說明),擁有超強防漏水設計,就算倒著放,水也不會漏出來。
* 超強防脹氣 :防脹氣吸管頭,防止寶寶肚腹不適或絞痛
* 吸管口為圓潤形縮口,不怕寶寶割傷舌頭。(見圖示說明)

評鑑

尚無評論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