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韓 hibee 仿媽咪乳房感防脹氣奶嘴_2入組_HBN-1 (其他品牌奶瓶可使用)

商品屬性編號: HBN-1-2
韓國 hibee
* 生產製造:韓國
* 材質:優質LSR矽膠液態矽膠(Liquid Silicone Rubber, LSR),經檢驗合格,不含雙酚A,無重金屬
* 耐熱度:-20~120℃
配件尺寸
S (0個月以上) M (3個月以上) L (6個月以上) LL (9個月以上)
398
額外資訊

***其他品牌奶瓶也可以使用 (適用於任何瓶口4.7cm的各品牌奶瓶 )
** 正韓 hibee 親膚仿媽咪乳房奶嘴。
** 100%韓國生產製造。
** 所有材料均通過台/韓安全檢驗認證,不含雙酚A,無重金屬。
正韓 hibee 【親膚仿媽咪乳房奶嘴】
-- 奶嘴仿乳房觸感與形狀設計,寶寶能如吸母奶般自然吸吮,完全不費力的使用 hibee 奶瓶喝奶,並兼具兼具彈性、柔軟。
-- 奶嘴內部有豎線設計,奶嘴柔軟卻不易塌陷,可幫助舌頭自然吸吮。
-- 採用AVS透氣孔設計,平衡奶瓶內外氣壓,讓寶寶可以順暢吸吮,空氣循環順暢,大幅降低寶寶脹氣問題。
--奶頭有防黏膩設計,吸吮時不會黏住寶寶嘴唇。
-- 隨著寶寶成長,奶瓶可更換不同尺寸的奶嘴,有 (S/M/L/LL) 四種尺寸,因應寶寶不同成長階段設計不同流速,讓寶寶輕鬆自在的吸吮奶量。
(四個尺寸奶嘴請見下方圖示說明) 請務必選擇適合尺寸以防嗆奶。
****寶寶開始自己喝奶時,不須更換瓶子,建議開始選購搭配【吸管+重力球】,讓寶寶不論坐、躺、趴,360°、任何角度、姿勢都能喝到奶

評鑑

尚無評論資料